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屏東縣榮服處109年「榮民代表懇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09-10-17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林志強(中間) 主持座談會

屏東縣榮服處為傾聽榮民眷心聲廣納建言、關懷生活情況,於9月23日上午9時,假竹田天使花園休閒農場,辦理109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退役除役官兵代表謝勇健等70餘人參加,會中由榮服處劉曉明副處長工作簡介,並邀請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內政部移民署屏東服務站、屏東縣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分局、屏東縣轄內退伍軍人社團等,有關單位代表出席,以達到整合地方資源,提供榮民眷有效的服務。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林志強處長,特別向與會退除役官兵,對國家社會的辛勞付出與奉獻表達感謝,並指出榮民服務處設置目的,就是為了服務退除役官兵,現場逐一介紹與會貴賓、會屬機構、退伍軍人社團代表及服務處的服務團隊;更仔細聆聽每位退除役官兵代表的建言,並立即由業管詳細說明回應,只要是退除役官兵服務照顧的需求,均展現積極服務熱忱提供各項協助。

  屏東縣八二三台海戰役戰友協會萬丹分會會長李景川表示,非常感謝榮民服務處對退伍軍人社團的重視,每年均邀請退除役官兵代表參加懇談會等活動,並特邀請大家前往在88快速道路萬丹交流道下,設置的八二三砲戰紀念碑和資料展示館參觀,另高雄榮總屏東分院社工室主任王建業也指出,目前屏東大武分院也積極建設中,興建完成將提供榮民眷,更便捷更高服務品質的醫療資源。

與會退除役官兵代表提出包括就業、就醫、就養、法律及服務照顧等方面建言,會場氣氛熱絡,林處長強調所提建議事項,均當場詳細明說並納入紀錄,將正式回復當事人,以表重視,與會退除役官兵代表對於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辦理懇談會的用心準備、對與會榮民眷真誠用心的服務關懷,深表謝忱。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505
  • 最近更新日期:109-10-1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