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臺灣有你真好- 二十八位榮民無私的大愛

  • 出版日期: 101-10-31
  • 編/著/譯者: 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財團法人華欣文化事業中心
臺灣有你真好- 二十八位榮民無私的大愛
臺灣有你真好- 二十八位榮民無私的大愛

語文別:繁體中文
編/著/譯者: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財團法人華欣文化事業中心
出版機關: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出版年月:民國 101/10/31
ISBN:9789860339307
裝訂:平裝
版本:初版
統一編號(GPN):1010102261
主題分類:社會人文
資料類型:圖書
定價:NT$300


內容簡介

老兵,年青時保家衛國, 解甲歸田後,又投入國家建設行列,為這個他們摯愛的國家、社會默默奉獻,他們雖不是出生在臺灣,卻在這片土地上度過大半生,及至年老,他們仍將自己一生省 吃儉用的積蓄,回饋給這片他們熱愛的土地,他們擁有一顆最真誠地愛心,一心只想幫助他人,卻常常忘了自己也是需要幫助與關懷地一群。為彰顯他們平凡中的偉 大及慶祝第34屆榮民節的到來,本書特蒐錄二十八位榮民伯伯的無私大愛故事,做為敬獻給全體榮民的賀禮,也為台灣社會注入一股溫馨地暖流。


作者簡介

政府於民國4 3 年11 月1 日成立「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委員會」,規劃辦理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及安置事宜;嗣後由於服務層面擴大,不再侷限於就業輔導,自民國55年更名為 「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簡稱輔導會),統籌辦理輔導照顧榮民工作,使國軍退除役官兵能夠於脫離軍旅生涯後,在政府妥善照顧下,繼續投入社會 為國家貢獻。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臺灣有你真好-封面.pdf 105-09-13 593
臺灣有你真好-內文.pdf 105-09-13 504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3101
  • 最近更新日期:105-09-1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