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主任歡迎詞

  • 發布日期:112-01-07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敬愛的榮民先進及網友們大家好:

竭誠歡迎您瀏覽新竹榮家全球資訊網,希望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資訊。新竹榮家成立於民國42年4月28日,座落於新竹市客雅山麓,占地3.11公頃 (約9,408坪),背山面海離市區僅三公里。在歷任首長的努力貢獻下,榮舍於79年完成全面改建,設置安養床374床、養護床200床,家區內各項設施完備、醫療照護高齡友善,花木扶疏、景色優美、人文薈萃,有如家庭般溫馨的社區,為榮民長輩、夫妻頤養天年最佳之處。

本榮家全體服務團隊秉承「服務負責為榮民 團結合作為榮家」的核心目標,致力在醫療照護、服務照顧、多元活動、安全友善設施及經營管理等各方面與時俱進,再創新猷。近年來,因應我國人口高齡化,更配合政府長照政策及民眾對長照的需求,開放部分安養、養護之資源,並擴大服務層級,希望能在照顧榮民外,擴及一般民眾亦能享有同樣的服務,在此樂活安居、頤養天年。

歡迎各地榮民、民眾預約前來參觀及申請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