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現在位置 首頁 > 衛教園地
  • 推到:facebook

新冠肺炎宣導(10903)

  • 發布日期:109-06-28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01

01

         家主任詹光宇表示:現在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暫停辦理室內團康活動,為了加強榮家住民防疫觀念,今日(19)榮家在成功湖涼亭舉辦「榮住民達人秀」活動,藉由今日舉辦「達人秀」活動,請保健組安排了「「新冠肺炎宣導」有獎徵答,期望大家在這段時間一起來努力防疫,杜絕疫情散播。這些具演奏專長伯伯平日在成功湖或房內自己吹奏樂曲獨享,今日特別將蔡伯伯、曾伯伯及孔主任「揪在一起」在戶外來個合奏,展現才華及與大家分享音樂;現場準備飲料茶點,在場的聽眾可以自由自在邊聽演奏、邊欣賞成功湖湖畔景觀,放鬆心情、提升心靈層面,享受下午精彩演奏的茶宴時光。

課堂中隨時利用Q&A的方式及有獎徵答幫住民們複習今天衛教活動中的重要資訊,達到與住民互動,期望住民們能重視正確洗手及戴口罩,有效防疫措施讓身體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