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岡山榮家辦理元旦升旗,太鼓擂動熱情開場(113.01)

  • 發布日期:113-01-03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001

001

中華民國113年元旦清晨,岡山榮家榮住民長輩們不畏寒冷,個個精神飽滿、手持小國旗及穿戴國旗圍巾、帽子等,來參加升旗典禮活動,迎接新年的第一天;養護堂的長輩們也紛紛表達高昂的參加意願,在照服人員的協助下參加典禮。

升旗時刻一到,李主任引領長輩們齊聲高唱國歌、向國旗敬禮及合唱中華民國頌、梅花等愛國歌曲時,慷慨激昂高喊中華民國萬歲,大大震撼人心。                             

本日邀請前峰國中家長志工太鼓隊帶來充滿朝氣的「鼓動風華、榮耀千里」太鼓表演,每當鼓棒敲擊鼓面,「咚!咚!」的聲音就會在四周迴響,以撼動生命的氣勢與節奏,撞擊著聆聽者的心,讓人精神振奮,與會的長輩個個彷彿充滿了力量,為新的1年注入滿滿的元氣;接著進行新年開運團康競賽活動,由家主任開場,分別由安養堂及養護堂進行團康競賽及團體隊呼表演,參賽長輩都將平時的訓練成果,展現在今日的競賽上,為堂隊爭取榮譽,現場歡樂氣氛讓參加人員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

同時進行的還有燕巢在地小農的試吃會,在地小農們提供參加活動的住民長輩,美味的芝麻花生糖、南瓜子、杏仁酥及芭樂果乾等系列產品試吃,主打好吃再買,優惠回饋榮家長輩,攤攤試吃人潮絡繹不絕!

李主任特別感謝前峰國中家長志工太鼓隊吳秀娟團長,先後在112年南區榮民節慶祝大會及今日元旦升旗的熱情演出,未來也將持續結合社會資源,規劃辦理多元活動,最後期盼長輩們身體健康,新的一年事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