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10月31日岡山榮家榮民節慶祝大會

  • 發布日期:106-10-31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榮民楷模合照

榮民楷模合照

岡山榮家歡慶榮民節~榮民弟兄獲頒榮民楷模、好人好事,一級棒

106年10月31日榮民節是榮民伯伯們特別的日子,同時也是輔導會成立63週年的紀念日,岡山榮家為感念榮民對國家的貢獻,為台灣這塊土地、人民付出的生命和愛心,於榮民節當天特別舉行慶祝大會,邀請燕巢區公所主任秘書林清亮、岡山信義會陳進成牧師、河南同鄉會張明誠理事長及周新民理事長,與林岱樺立委服務處、管碧玲立委服務處、趙天麟立委服務處及方信淵議員代表和榮民弟兄齊聚一堂,共同紀念與慶祝這個屬於全體榮民的節日。會中並表揚獲得4位榮民楷模、5位榮民好人好事代表及18位服務楷模等殊榮之得獎人,透過公開宣揚榮家榮民之具體優良事蹟,彰顯其熱心公益之善行,達到拋磚引玉效果;並對於員工及委外的照服員、護理人員之用心、認真負責,亦頒發服務楷模獎給予肯定與鼓勵,與場人員均報以熱烈的掌聲,並致上敬意!

謝琦偉主任表示,每位榮家都是國家的英雄,未來將積極爭取輔導會經費,並透過社區資源的連結,整修育善堂及擴增相關設施設備,設置太陽能發電板增加收入,並為榮民伯伯規劃微旅行、擴大慶生會、增設榮民員工楷模感念專區,提供榮民長輩更優質、最貼心的安養、養護與失智之照顧服務,並配合長照2.0政策,自106年2月15日開放本家安養長照資源,歡迎社區民眾65歲以上需要安養照顧者申請入住,更需要相關老人的社會資源或公益團體的參與與支持,共同營造幸福安康的老人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