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0101大岡山地區最大規模升旗典禮在岡山榮家 吸引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愛心贊助送圍巾

  • 發布日期:107-01-01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貴賓比讚,岡榮最棒

家主任與貴賓比讚,岡榮最棒

 今(107)年元旦岡山榮家別出心裁的設計升旗健走尋寶三合一遊戲,讓榮住民升旗後環繞家區健走,並進行趣味尋寶,完成拼圖4塊,拼圖的主題涵蓋榮民參與十大建設、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福壽山農場、國旗、會徽及水果等圖案,寓教於樂!完成者領取繡有中華民國國徽的圍巾1條,讓每位榮住民既感動又玩得樂不可支!

    元旦破曉時分,岡山榮家榮住民與社區居民共計500餘人,走出戶外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精神抖擻高唱國歌、愛國歌曲,迎接新的一年。典禮由岡山榮家主任謝琦偉主持,北市牙醫師公會陳日生理事長、高雄榮服處、社會局仁愛之家及鄰近社區里長、里民等人均共襄盛舉。謝琦偉主任感性表示,榮家秉持傳統舉辦升旗典禮,榮民平均84歲高齡,卻能無畏寒冬,在此要感謝台北市牙醫師公會善心捐贈圍巾590條,大大鼓舞榮住民士氣,踴躍參加,盛況空前。今年榮家GO-GO健走與家區尋寶活動,係結合時下寶可夢遊戲創意,將元旦、升旗、健走尋寶三合一,呂媽定副主任親力親為,並全程陪伴,讓榮民伯伯、住民阿姨闖關玩樂嗨翻天,又可領取暖心圍巾!本次元旦活動格外意義非凡,感受社會的善心人士滿滿的愛心,凸顯人間處處有溫暖。

    岡山榮家為妥適照顧榮民,提供良好榮民長輩更優質、最貼心的安養、養護與失智之照顧服務,並配合長照2.0政策,自106年2月15日起開放本家安養長照資源,歡迎社區民眾65歲以上需要安養照顧者申請入住,更需要相關老人的社會資源或公益團體的參與與支持,共同營造幸福安康的老人生活環境,洽詢電話:07-6161214轉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