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龍愛聽歌 戀春風協會與岡山榮家辦理歲末音樂會(113-01-17)

  • 發布日期:113-01-17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001

001

 為了迎接農曆年節的到來,岡山榮家安排一系列活動,此次透過去年剛退休的人事鍾勤昌主任引薦屏東縣戀春風音樂推廣協會辦理薩克斯風音樂會。

    鍾主任自學薩克斯風多年,聽歌讓人心情愉悅,回饋給岡山榮家,散播歡樂散播愛,首先由柚子帶來臺語組曲,喚醒大家的音樂魂,舞棍阿嬤重現江湖,牟阿姨之前因身體不適住院治療返回榮家休養後,體力逐漸恢復,再次看到她聞歌起舞歡唱,工作人員與住民也跟著節奏哼唱。

    演奏者輪番上陣帶來「月亮代表我的心」、「舞女」、「愛你一萬年」、「深情海岸」、「第九月臺」的演奏,熱愛唱歌的莊大哥,雖然雙眼視力不佳,靠著超強記憶力,當音樂旋律響起,總是能夠唱出歌詞,讓大家相當佩服。

    岡山榮家副主任程釋鋒表示感謝退休的鍾主任特地在農曆年前邀請屏東縣戀春風音樂協會6位表演者來榮家帶來精彩的表演,音樂演奏可以刺激腦部運動,更使人心情愉悅,也希望大家龍愛唱歌聽歌,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