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0409義美歡慶85週年兌換生日禮活動

  • 發布日期:108-04-09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85同樂會一起合照

85同樂會一起合照

 

108年4月9日下午2時,岡山榮家為了響應1934年設立的義美食品公司歡慶85週年,由輔導組長林建雄帶領榮家26位今年85歲的長輩,前往義美門市,由義美食品公司高雄區吳慶雄處長特別接待,歡樂熱鬧的活動讓長輩與義美員工在門市一同開心慶生。

 

85歲的長輩們聽到能參與義美公司歡慶85週年生日都備感榮幸。林組長與長輩們受到與工作同仁熱烈歡迎,也受到快速通關禮遇領取,並由吳處長代表頒贈慶生禮品,祝福長輩健康平安與長壽。段伯伯剛好符合領同年同月禮品資格,除養生禮盒外,更領有蜂蜜蛋糕,獲得大家滿滿的祝福,希望伯伯可以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慶生活動後,盧伯伯立刻點了冰淇淋,吃到嘴角沾到也不減笑容,一臉滿足開心。王伯伯看到蛋捲禮盒,邊拿到籃子邊說:以前都是買這個送好朋友;心裡掛念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許伯伯買到鳳梨酥後邊品嚐邊說:女兒都帶著鳳梨酥來榮家和自己一起吃;彷彿女兒就在身邊陪伴。

 

岡山榮家輔導組長林建雄表示,85年酸甜苦辣的人生經歷與企業經驗著實不容易。同為耄耋之年,岡山榮家長輩參與生日慶,為自己也為義美食品公司慶生,藉此祝福長輩與義美食品,壽比「岡」山、美「義」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