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909高齡者道路交通安全宣導

  • 發布日期:109-09-09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副主任致詞

副主任致詞

       為加強長輩交通安全觀念,9日上午辦理高齡駕駛人交通安全及換照制度宣導活動,由高雄市區監理所培訓的路老師蒞家講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確保行的安全。

      高雄市區監理所藉著驚悚一瞬間的交通事故宣導影片來加深長輩記憶,注意內輪差,與大型車保持安全距離、提醒外出穿著鮮豔衣服及戴上反光配件、步行靠左走、穿越路口退後3步停等,將道路交通安全的觀念深植心中,以降低事故風險,長輩們認真聽講。

      除了進行正確交通安全宣導之外,更加強宣導屆滿75歲駕駛人只要通過體檢及認知功能測驗,也能安心駕駛。

    岡山榮家副主任郭照榮表示:「很感謝高雄市區監理所特別撥空前來,交通安全人人有責,更感謝贈送給長輩反光條,在夜間行走可以配戴,俾提高辨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