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主任歡迎詞

  • 發布日期:107-08-01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各位榮民袍澤先進您們好:

我是輔導會佳里榮譽國民之家家主任白永成,很高興能有機會在本家網站為您介紹本家的照護環境及設施。

本家位於台南市七股區三股里147號,各位榮民先進只要想到每年冬季,從西伯利亞飛到台灣來過冬的候鳥黑面琵鷺,就會想到極負勝名七股鄉瀉湖,就是黑面琵鷺的棲息地,就在榮家的附近。

本家成立於民國72年,建地8.9公頃,家區寬闊、空氣清晰、綠葉成蔭、花團錦簇、錦鯉魚池與可愛動物園區,供人觀賞與優閒娛樂。

家區安養環境優越,人員受有專業之照服訓練,硬體建設消防與設備等,均維持保有現今安養機構之檢驗要求標準,另組織編組下轄有與安養工作密不可分的輔導組、保健組與秘書室等。

榮家住民心理輔導、生活照顧、文康藝能活動、醫療保健、護工照顧等工作,均朝安養住民最大需要去努力,去服務照顧,不克有任何疏失,105年6月1日分別通過「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及106年12月8日通過「國家品質標章認證(SNQ)」認證,所以您可安心進住本家,並享受安心、安全的專業照顧,及享受優美的生活環境及高標準的生活設施。

榮民先進的您少小離家,身經沙場貢獻國家,如果您現今老年無依或者乏人照顧,歡迎您到本家參觀,如有需要更歡迎您到本家來安養,本家是一個舒適溫馨的安養環境,也讓我們全體職員工來照顧您,為您服務將是我們最大的心願與職責。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