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主任期許與願景

  • 發布日期:107-08-01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期許

白主任就任本家後,期勉本家今後應結合地方與社區資源,積極推動日間照顧工作,期與地區融合一體,成為在地居民信賴的醫、養重要機構,並在輔導會安養政策下,本家全體職員工更應努力創新做法,提高住民安養品質與水準,建立一流之安養環境。

白主任勉勵全體職員工,今後努力重點:

一、「服務工作是良心事業,唯有抱持一顆感恩的心,放下身段用心做功德」,本著「歡喜做、甘願受」的理念與認知用「愛心、耐心、慈悲心」化為力量與行動,一切以住民為尊,落實做好住民失智照護及失能養護的照顧工作,全力滿足住民醫療及生活需求,將家區建設成為一個溫馨祥和,花園般美麗的榮家。

二、本家經前11位家主任細心指導與無怨無悔付出下,帶領全體職工戮力從公,齊心一志,執行各項服務品質改革,創新不同做法,單位之服務績效在輔導會安養機構中躍為最佳標竿,期間獲嘉許與獎牌無數。89年代表輔導會參加行政院服務品質評鑑,獲得全國行政機構「最佳服務形象獎」,並蒙行政院院長唐飛親頒獎牌。「91年安養機構評鑑」由專家學者評比為最優單位。為更上一層樓,全體職員工更於94年6月通過「ISO2001-國際服務品質認證」、105年6月1日通過「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106年12月8日通過「國家品質標章認證(SNQ)」認證,藉由軟、硬體不斷的更新及建設,塑造更好的口碑,亦開創了本家永續經營的美好前程,並已成為國內知名的失智照護(研究)中心。

願景

白主任期勉本家今後應結合地方與社區資源,在輔導會安養政策之下,設立一個高品質的失智教研專區,不僅在國內要做到成為全國失智症長期照護機構最佳品牌,在國際上亦應聯合亞洲各國失智症照護專業團體進行交流,進一步成為亞洲知名之失智照護園區。

本家職員工更應努力創新做法,深知保持現狀就是落伍,從心理與精神上,提高安養住民安養品質與水準,建立一流之安養環境。全力滿足榮民醫療及生活需求,將家區建設成為一個溫馨祥和、花園般美麗的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