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仁安志工隊服務身障者春季旅遊活動

  • 發布日期:110-04-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00412-基隆榮欣志工協助基隆身障中心院民進食

1100412-基隆榮欣志工協助基隆身障中心院民進食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仁愛區榮欣志工隊組長林志文率領愛心關懷志工24位,11041219日分二梯次,協助伊甸身障福利中心辦理身障者院民春季旅遊活動,並連結當地志工夥伴一起為院民提供愛心服務,以增進和社區志工良好的互動聯誼,從事社會公益共同陪伴這一群身障者前往宜蘭水產養殖場旅遊。

    出發當天天氣晴朗,仁安區榮欣志工愛心關懷夥伴們聽取行前說明並熟悉當天陪伴的院民,親切協助身障者推動輪椅至集合上車地點,服務身障者搭乘部可負載身障者輔具設備之大型遊覽車出遊。沿途志工們細心陪伴照顧院民安撫抗情緒,介紹沿途美麗風光,一路平安到達宜蘭縣水產養殖場經照護人員說明指導輔助院民們安全下車小心護推著輪椅參觀用餐時間並小心翼翼護送院民到達集合餐廳依序入座後協助將食物剪碎後再協助食院民。志工們發揮愛心助人服務精神,讓院民在歡笑中渡過愉快的一天。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表示,為關懷服務照顧榮民眷,本處經常會對外連結社區志工擴大深化服務效能,希望能滿足榮民眷的需求,同時也鼓勵榮欣志工能連結地方社福資源,協助改善榮民眷生活,讓榮欣志工的服務傳遞愛的種子,共同做好服務照顧榮民眷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