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101歲榮民高金彬歡度壽誕

  • 發布日期:110-05-0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鄭源敏(右四)率領服務同仁及志工們歡慶高伯伯101歲生日。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鄭源敏(右四)率領服務同仁及志工們歡慶高伯伯101歲生日。

基隆市榮民高金彬伯伯於國曆5月13日適逢101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鄭源敏於5月4日上午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及志工們前往自宅為其提前慶生,在歡笑聲中大家帶著虔誠的祝福予高伯伯101歲嵩壽。

    高金彬伯伯民國10年出生,成長於大陸福建省長樂縣,來台後服役至民國61年陸軍上士退伍,居住暖暖區暖碇路一樓,平日有外勞24小時照料陪伴,子女均分居在附近,都能就近照料,高伯伯個性溫和、樂天隨性,每天保持愉快的心生活,喜歡吃魚不吃加工食品,每天早睡早起作息規律且正常,近年來耳朵較重聽、腿力不好,外出活動均以輪椅代步,由外勞陪伴,雖然年近百歲依然精神矍鑠、老當益壯。

    慶生會由鄭處長帶領同仁與家屬共同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氣氛熱鬧溫馨,高伯伯子女環繞,並表達感謝輔導會和基隆榮服處同仁的關心與照顧,高伯伯開心的向鄭處長聲聲道謝及合影留念,最後才依依不捨互道珍重,相約明年再次歡聚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