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參加瑞芳區退伍軍人協會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 發布日期:110-05-0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中)及彭致和總幹事(左)傾聽榮民心聲並解決問題。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中)及彭致和總幹事(左)傾聽榮民心聲並解決問題。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以照顧服務榮民為職志,處長鄭源敏於5月7日受邀前往參加新北市瑞芳區退伍軍人協會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向曾為國家犧牲奉獻、勞苦功高的長輩們表達敬意,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鄭處長除祝賀新一任理事長簡世南上任,並表示退伍軍人社團協會平時與榮服處保持密切聯繫,積極反映退除役官兵生活問題及協助解決或轉介社福單位,宣導輔導會福利政策、推動各項服務工作,代表榮服處誠摯地致上感謝之意。

基隆市榮服處平時透過與退伍軍人社團的連結,有效達成雙向溝通與交流,且加強對榮民榮眷的需求調查和服務照顧,未來亦將秉持不變的熱情持續關懷協助,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增進退伍軍人福祉,攜手共創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