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疫情提升,做好防護,榮服處關懷服務不中斷

  • 發布日期:110-05-1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右) 向曹先生說明申請榮家養護細節並協助進住。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右) 向曹先生說明申請榮家養護細節並協助進住。

本著疫情提升,做好防護,關懷服務不中斷的精神,本處鄭源敏處長14日上午偕同責任區服務人員,關懷訪視暖暖區榮民(眷),並致贈愛心關懷物資乙份,關懷渠等居家生活、健康情形,協助輔具申請、勸住榮民之家,評估照顧服務需求提供妥適協助,並表達關懷慰問之意;受訪榮民(眷)對輔導會及榮服處的細心照顧皆深表謝意。

    鄭處長表示雖然疫情提升,但對榮民(眷) 照顧需求服務不中斷,提供榮民(眷)最優質的服務照顧,本次訪視除關懷榮民(眷)居家生活及身體健康狀況外,特別提醒近期天氣漸趨炎熱,請注意身體保健補充水分及活動安全,疫情提升,請注意於公共場所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預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感染,如有他項服務需求請隨時提出,本處同仁會竭誠服務,冀望榮民(眷)能獲得最妥善的關懷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