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東引鄉長林德建協助單身榮民就醫

  • 發布日期:110-06-2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圖1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服務員王先生(右) 訪視鄭伯伯(左),並致贈生活物資關懷慰問。

圖1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服務員王先生(右) 訪視鄭伯伯(左),並致贈生活物資關懷慰問。

引單身榮民鄭龍飛伯伯(94歲),早年隨國軍部隊來台,定居東引島,付出一生青春歲月,保衛國家。近年來因年長體衰,生活自理困難,由基隆榮服處派駐之服務員王世泉先生,就近生活照顧。東引林德建鄉長也協助平日社區關懷送餐服務及三節慰問,另東引部隊亦派員協助關懷訪視,平時即建立軍、政、民一家,良好互動關係。

    鄭伯伯近日因身體不適,由東引林德建鄉長、張永江議長、林光東秘書長、東引部隊及榮服處服務人員共同協助緊急就醫,並解決醫療及看護人力需求,東引部隊保防官更一路護送鄭伯伯至南竿連江縣立醫院住院治療。基隆榮服處處長鄭源敏非常感謝林鄉長渠等對榮民鄭伯伯的關懷協助,也指示服務同仁協助申請急難救助。鄭伯伯對輔導會榮服處及各界的關懷照顧及協助深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