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為暖暖區榮民于於愛月辦理百歲慶生

  • 發布日期:110-09-1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鄭處長(左四)與蔡適應立委辦公室張秘書(左三)與于於愛月奶奶(中)及家屬大合照

基隆榮服處鄭處長(左四)與蔡適應立委辦公室張秘書(左三)與于於愛月奶奶(中)及家屬大合照

基隆榮服處轄區榮民于於愛月女士於國曆9月18日適逢百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親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隊會同蔡適應立委辦公室張秘書於9月15日上午前往暖暖區為于於奶奶舉辦簡單又溫馨的慶生活動,慶生會上由鄭處長代表輔導會送上蔡總統及蘇院長壽屏,並恭祝奶奶萬壽無疆、福壽綿長。

   于於奶奶民國11年出生成長於大陸江蘇省,了解之下發現奶奶因晚報戶口實際年齡已達105歲,奶奶年輕時為徵兵之軍護歷經戰亂紛爭,以一兵之榮民身分退伍,現由女兒及外傭照顧生活起居生活恬淡平安,慶生儀式熱鬧且溫馨,也體現輔導會及榮服處對榮民無微不至的照顧及關懷,問及奶奶長壽的秘訣,女兒笑著與我們分享,沒有特別的就是規律的生活簡單自然的過日子,就是長壽之道!

    慶生會氣氛熱鬧愉快,大家齊聚一堂獻上最大的祝福,除了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所有人亦向奶奶一人一句吉祥話,也多了一份溫暖的氣息及笑聲的點綴。于於奶奶臉上一直帶著滿足快樂的笑容,雖不便於行需他人攙扶,仍堅持送大家到電梯口,在笑聲中大家與于於奶奶相約身體健康明年再次歡聚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