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總幹事彭致和參加新北市瑞芳區退伍軍人協會第7屆理監事聯席會議暨重陽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0-10-08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912527

1912527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以照顧服務榮民為職志,總幹事彭致和於10月8日受邀前往參加新北市瑞芳區退伍軍人協會第七屆理監事聯席會議暨重陽節活動,向曾為國家犧牲奉獻、勞苦功高的長輩們表達敬意,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彭總幹事除感謝協會平時對輔導會及榮服處的支持,並積極反映退除役官兵生活問題及協助解決或轉介社福單位,宣導輔導會福利政策、推動各項服務工作,代表榮服處誠摯地致上感謝之意。

基隆市榮服處平時透過與退伍軍人社團的連結,有效達成雙向溝通與交流,且加強對榮民榮眷的需求調查和服務照顧,未來亦將秉持不變的熱情持續關懷協助,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增進退伍軍人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