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致贈基隆百歲榮民賀壽金

  • 發布日期:110-11-18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01117-北二區-郭王雲

1101117-北二區-郭王雲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連結社福資源協助照顧關懷榮民眷,近期連結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高雄市投資協會等團體,捐贈基隆地區百歲人瑞賀壽金新台幣臺萬玖仟元整,散播無遠弗屆的愛心。由榮服處處長鄭源敏、副處長李建學、總幹事彭致和及服務幹部,親訪轄內19位百歲人瑞榮民,分別轉贈該會賀壽金壹仟元。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理念,未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而減緩愛心,仍請榮服處代轉致贈百歲人瑞賀壽金,使榮民長輩感受社會各界之愛心關懷。鄭源敏處長表示,感謝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及高雄市投資協會等為善不落人後的愛心,關懷戎馬一生、犧牲貢獻的耆老榮民,並將社會敬老之溫情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