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務處參加基隆市退伍軍人協會110年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

  • 發布日期:110-11-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鄭源敏(右二)與會致詞-1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鄭源敏(右二)與會致詞-1

基隆市退伍軍人協會於11月18日舉辦110年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及理監事聯席會,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鄭源敏代表出席,除向現場勞苦功高先進及軍中袍澤,致上最高敬意外,也廣為宣導輔導會辦理新式榮民證政策,並與甫上任理事長黃德龍及主要幹部交換意見、分享經驗,感謝該會長期以來對榮民事務的熱心投入及對輔導會服務政策的支持。

鄭處長致詞中,除表彰退伍軍人保家衛國的成就外,並表示服務區內的退伍軍人社團為爭取會員權益,經常利用各種管道及時機,共同討論關注議題,同時協助榮服處宣導相關福利政策、推動各項服務工作,誠摯地致上感謝之意。

另基隆榮服處積極透過與退伍軍人社團的連結,盼能有效達成雙向溝通與交流,未來將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增進退伍軍人福祉,雙方也將持續加強合作為榮民(眷)服務,提升服務照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