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參加輔導會志工表揚活動成績優異

  • 發布日期:110-12-0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01130-基隆榮服處參訪桃園榮家旁公園大合照

1101130-基隆榮服處參訪桃園榮家旁公園大合照

      基隆榮欣志工12月1日假台中漢翔翔園,參加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10年度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活動」,由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主持頒獎。

    基隆榮服處榮欣志工經過一年的努力,每項成果均獲得輔導會的肯定,計榮獲:(1)績優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基隆榮服處(2)績優志工區隊-仁安區隊(3)績優承辦人黃淑美(4)績優服務組長林志文(5)績優志工周士龍、楊香珍、林秀英、段秀玲、盧春燕。基隆榮服處及受獎個人均感到無比的光榮與喜悅。

    基隆榮服處處長鄭源敏恭賀志工夥伴獲獎,並感謝這份殊榮都是基隆榮欣志工锲而不捨、無私無我努力的成果,期盼榮欣志工能更歡喜的投入服務榮民眷,使得基隆地區的榮民眷能夠感受到基隆榮服處「心欣向榮、幸福基隆」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