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與花蓮榮服處志工交流

  • 發布日期:110-12-0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01209-基隆榮服處參訪花蓮榮服處志工服務分享-1

1101209-基隆榮服處參訪花蓮榮服處志工服務分享-1

基隆榮服處12月9日辦理110年第四季榮欣志工聯繫會報暨參訪花蓮榮服處實施志工交流活動,由處長鄭源敏領隊暨志工大隊蔡金城副大隊長和榮欣志工共計40員參加,花蓮榮服處處長周興國率同仁、志工對遠道而來的基隆榮欣志工,列隊歡迎、熱情招待,志工分享服務心得外,並參觀文化走廊及花藝前園,收獲滿滿,幸福滿滿。中午時段召開第四季聯繫會報,由蔡金城副大隊長主持會報,會中除有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外;並對志工業務暨志工活動等相關工作提出報告,並對下半年度各項活動進行檢討。

   花蓮是臺灣最大的縣份,東臨浩瀚太平洋,西倚雄偉的中央山脈,以巍峨的高山、蔚藍的天空、浩瀚的海洋、景色秀麗的縱谷、多樣性的人文風貌、親切善良最顯的標地,難得透過志工大隊相互交流,分享實務經驗及真實案例,生動活潑又感人,氣氛溫馨歡樂,引發許多迴響與共鳴。

    基隆榮服處處長鄭源敏表示:感謝花蓮榮服處熱情接待,藉由彼此的交流及分享,增進彼此間情感連結,也讓志工夥伴獲益良多,並建立優良服務品質成效,讓榮民(眷)都能體認到志工熱心、用心、貼心的服務。更感謝榮欣志工夥伴們在艱難防疫期間默默無私的奉獻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