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歡送七堵區劉經緯組長榮退

  • 發布日期:110-12-2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同仁代表致贈感謝卡與劉經緯組長(左)

同仁代表致贈感謝卡與劉經緯組長(左)

基隆市榮服處於今(23)日舉行七堵區服務組長劉經緯先生榮退歡送會。劉組長擔任社區服務組長已逾23個年頭,期間服務無數榮民眷,深獲榮民眷信任及好評。

劉經緯組長長年活躍於社團,擔任基隆市榮民榮眷慈善協會理事長、基隆市復興崗校友會理事長及台北龍鳳獅子會會員、基隆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會員,並任榮欣志工大隊大隊長等職,主動發掘需協助弱勢榮民眷,聯結相關資源,扶助困苦榮民眷。礙於社區組長服務規定,僅能擔任至68歲,但是劉經緯組長表示,只要榮民眷有需要,必會在第一時間挺身協助,其精神令人感佩。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表示,劉組長的榮退是榮服處的一大損失,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衷心祝福劉組長一生為國奉獻、為榮民眷服務了一輩子後,能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但與榮服處的友誼卻歷久彌新,永不褪色,衷心地祝福劉組長身體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