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密集拜會地區退伍軍人社團

  • 發布日期:110-12-3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右)贈禮品予退伍軍人協會成總幹事(左)。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右)贈禮品予退伍軍人協會成總幹事(左)。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以照顧服務榮民為職志,於12月最後一週處長鄭源敏率社團承辦人拜會基隆市823戰役戰友協會余理事長、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王理事長、基隆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陳理事長、退伍軍人協會成總幹事、基隆市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江理事長及基隆市青溪協會張總會長分別致贈退伍軍人社團禮品,感謝渠等對輔導會及本處服務政策的支持協助,透過難得的機會彼此交換意見、分享經驗,感謝長期對榮民事務的熱心投入,為退除役官兵發聲,成為官兵退伍後堅實的後盾。

在交流中鄭處長期許與社團共同合作下,使會員能先期掌握相關資訊,活絡個人社會資源運用,再藉由榮服處媒合就業資訊,提供創業輔導、求職、徵才媒合資源平台及會外職訓津貼等實質補助,在雙向的關懷下,讓退伍軍人生活更有保障,解決退除役官兵退伍後各項需求與問題,凝聚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向心力及提供彼此關懷照顧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