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舉辦寒冬送暖暨遺孤相見歡聯誼

  • 發布日期:111-01-2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右3)與榮民眷合影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右3)與榮民眷合影

正值歲末年初,歡度春節前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為對弱勢榮民、遺孤的關懷與勉勵,並表彰捐款人長年善心義舉,於1月20日舉辦「111年歲末關懷榮民寒冬送暖暨相見歡聯誼餐會」,疫情之下仍嚴守防疫規定,無法逐桌敬酒僅以原桌敬酒表達敬意,讓場面氣氛温馨熱鬧,使長輩們暨遺孤提前溫馨圍爐迎新春。

當日首先播放由榮民榮眷基金會監製「心在太平」微電影,為活動揭開序幕,故事溫馨動人。並於餐會中並邀請伊甸讚美合唱團、林進福小喇叭及孩子們為合唱,帶來一首又一首動人的歌曲,讓在場的榮民眷、遺孤在溫馨歡樂的音樂中共度美好的夜晚。

     處長鄭源敏在餐會中表達對贊助服務照顧榮民眷的企業團體與個人的感謝。並表示榮服處一向以關懷服務照顧榮民眷、遺孤為宗旨,特於春節前夕結合榮民榮眷基金會、大亞運通有限公司、欣隆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國際基隆理想獅子會、基隆市民意代表等團體及個人,慷慷解囊贊助經費與提供愛心物資協辦本次活動,深具意義。希望與會榮民、遺孤都能感受年節喜氣洋洋氣氛,更祝福榮民長輩們在新的一年都有數不盡的幸福和快樂,福虎生豐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