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為榮民眷居家義剪、打掃、貼春聯

  • 發布日期:111-01-2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為榮民眷居家義剪、打掃、貼春聯-1

基隆榮服處為榮民眷居家義剪、打掃、貼春聯-1

適逢歲末年初,基隆市榮服務處於1月21日上午9時由處長鄭源敏率領服務幹部暨榮欣大隊長蔡金城、七暖區志工隊隊長江有維與志工夥伴,前往暖暖區祥和山莊退舍,為榮民眷進行環境大掃除、除舊布新貼春聯並轉贈呂美玲議員食物箱後,轉往碇和里中興社區進行居家義剪、新春揮毫等活動,讓榮民前輩們能歡喜迎虎年。   
       考量年長榮民居家環境不易打掃,且年邁行動不便外出理髮,鄭處長特別於春節前,率榮欣志工夥伴,(其中包含手藝精湛義剪志工玫束、明珠、伊潔)前往進行居家環境打掃及居家義剪。七暖區榮欣志工隊員剛到祥和退舍,劉純儉會長即熱情接待,歡迎志工隊到訪並協助環境清理,江有維隊長指揮榮欣志工隊分配打掃工作內容,讓祥和山莊的榮民眷能在春節前夕,擁有溫馨又乾淨的居家環境,又貼上喜氣的春聯;贈送呂美玲議員轉贈之食物箱等物品。緊接至碇和里中興社區辦理新春揮毫、居家義剪活動,由鄭處長暨蔡金城老師現場揮毫寫春聯及志工精心為榮民眷修剪頭髮。
       鄭源敏處長表示:春節前夕協助打掃榮民前輩居住環境暨整理儀表,都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同時也感謝七暖區志工團隊,為榮民前輩愛心服務,展現榮欣志工溫馨關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