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副處長拜訪余上將致贈輔導會春節禮品暨親發清寒榮民(眷)春節慰問金

  • 發布日期:111-01-2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李副處長(右)親發榮民林先生清寒榮民春節慰問金。

李副處長(右)親發榮民林先生清寒榮民春節慰問金。

本處李建學副處長於22日上午春節前夕,偕同北二區服務人員,親發北二區清寒榮民(眷)春節慰問金,並關懷渠等居家生活、健康狀況,行程並拜訪服務區余上將,敬贈輔導會春節禮品,表達慰問關懷之意、並預祝新春佳節愉快;受訪榮民(眷)對輔導會及榮服處的服務照顧深表感謝之意。

李副處長溫馨提醒近期氣溫遽降,請多加衣著保暖及注意電器瓦斯使用安全,並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雖受控制仍為嚴峻,請注意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預防感染,如有他項服務需求請隨時提出,本處同仁會竭誠服務,冀望榮民(眷)能獲得最妥善的關懷照顧,對榮民(眷) 照顧需求服務不中斷,提供榮民(眷)最優質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