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舉行新任處長布達宣誓典禮

  • 發布日期:111-01-28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右)宣誓典禮。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右)宣誓典禮。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27日上午舉行新任方正處長布達宣誓典禮,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吳主任秘書志揚擔任主持及監誓人,觀禮人員有蔡適應立委服務處王秘書、基隆市議會楊秘書、欣隆天然氣公司王董事長、海軍基隆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張上校、基隆市後備指揮部參謀主任閻中校、基隆市榮民榮眷關懷協會劉理事長、新北市瑞芳區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林會長、基隆市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江理事長等機關首長、代表、退伍軍人社團等地方賢達人士及輔導會所屬機構與投資事業單位首長等近40人與會,儀式簡單隆重。
       吳主任秘書致詞時表示,新任處長方正,民國52年7月9日生,陸軍官校74年班、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109年少將轉任考試及格,經歷國安局特勤中心執行長、本會專門委員、武陵農場場長等職務,此次調任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相信在方處長領導下,持續推動本會就學、就業、就醫、就養及服務照顧五大工作,使基隆地區退除役官兵及榮眷能感受到輔導會服務的熱忱;由於國內外疫情嚴峻及Omicron病毒的強大傳播力,都讓防疫工作更為趨嚴,也請各位榮服處同仁落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各項防疫規範,勿掉以輕心,防止疫情擴散。農曆年節即將來臨,吳主任秘書最後預祝在場來賓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