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采青團隊春聯義賣24萬餘元,捐贈認養榮民遺孤及寒冬送暖

  • 發布日期:111-02-1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中)代表受贈采青團隊義賣所得24萬2,094元予遺孤暨寒冬送暖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中)代表受贈采青團隊義賣所得24萬2,094元予遺孤暨寒冬送暖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結合「采青團隊」(采慧珠寶、青田書學會)第七年發起春聯義賣公益活動,今年自1月25日起至1月31日止一連七天,每日於采慧珠寶銀樓店門口義賣,義賣所得捐助認養榮民遺孤及寒冬送暖。

    今年春聯義賣活動適逢疫情管制,秉持著防疫優先愛心不減的目標,積極為本處榮民及遺孤募集到許多資源,傾團隊之力,在防疫優先的情況下積極做好所有防疫準備,活動正式起跑後,眾多書法老師不畏寒風至現場揮毫,基隆榮服處也有多位榮欣志工熱烈響應義賣,全體團結一心熱心不減,使活動更多了份溫暖。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積極連結各方資源,慈濟、獅子會及退伍軍人社團等人皆出席響應,結社會大眾的力量,扶助榮民及遺孤。七天活動結束金額超出預期達到計24萬2,094元。本月17日於基隆榮服處舉辦捐贈儀式,方處長由衷感謝為此次活動盡心盡力的夥伴,用自己的一己之長幫助社會凝聚愛心,並且希望能夠延續來年成為一項標竿。雖然遭逢疫情,卻更凝聚了大家一同做愛心的心,使今年活動圓滿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