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處長出席基隆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新春團拜聯誼

  • 發布日期:111-02-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後排右1)與基隆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與會貴賓合影。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後排右1)與基隆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與會貴賓合影。

退伍軍人社團基隆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於2月19日假北都大飯店舉辦「新春團拜聯誼」活動,由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代表出席,除表達輔導會對該協會各項活動的支持,也與理事長等出席會員相互交換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事宜。

    本次活動除充分展現後備憲兵「忠彰正義、貞顯志節、憲立國本、兵衛社稷」精神;方處長也期許在共同合作下,使退除役官兵會員能掌握相關資訊,活絡個人社會資源運用,再藉由榮服處媒合就業的資訊,提供創業輔導、求職及徵才媒合資源平台會外職訓津貼等實質補助,在雙向的關懷下,讓退伍軍人生活更有保障,解決退除役官兵退伍後各項需求與問題,凝聚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向心力及提供彼此關懷照顧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