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榮欣志工專業成長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111-03-0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10303-基隆榮服處辦理111年榮欣志工專業成長訓練由處長方正主持開訓典禮 (2)

1110303-基隆榮服處辦理111年榮欣志工專業成長訓練由處長方正主持開訓典禮 (2)

基隆榮服處為提升榮欣志工服務熱誠及專業服務素養,遂於3月3日舉行111年度榮欣志工專業成長教育訓練課程,以強化志工臨櫃服務態度及電訪技巧與輔導諮商能力,期許志工爾後為榮民(眷)提供優質的服務品質,並由方處長正主持開訓典禮,頒發衛福部績優志工銅牌獎及電訪志工聘書。

本次志工專業成長教育訓練課程,特別邀請中華民國紳士社會大學培訓師王淑慧講師,講授櫃檯服務應有的態度、電訪技巧及輔導諮商等單元,並進行實務演練。課程中王老師運用巧思及實例激發志工學習興趣,加深志工印象及學習效果;參訓的志工皆用心聽課、參與演練、互動熱烈,勤學正確服務觀念與技巧。

    方處長正表示,辦理榮欣志工專業教育訓練目的在激發志工潛能、提昇服務工作之素養及建立優質的服務品質,讓榮民(眷)都能體認到志工夥伴們用心、貼心的服務,發揮「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