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榮欣志工參訪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

  • 發布日期:111-04-1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10413-方正處長率榮欣志工參訪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大合照

1110413-方正處長率榮欣志工參訪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大合照

基隆榮服處4月13日辦理111年第一季榮欣志工聯繫會報暨參訪桃園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由處長方正領隊暨志工大隊蔡金城和榮欣志工共計36員參加。第一季聯繫會報,由蔡金城大隊長主持,會中除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外,也對志工業務暨志工活動等相關工作提出報告,並對年度各項活動進行檢討。

參訪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時,由秦文臺主任率同仁列隊歡迎、熱情招待,帶大家參觀職訓中心第一、第二、第三校區,並做詳細的介紹與導覽,讓志工夥伴獲益良多。該中心成立於民國六十四年,依據政府政策及產業需求,開辦多元職業訓練課程,規劃符合產業需求課程,提供榮民(眷)、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及屆退官兵全方位的專業訓練;並依市場需求、職能導向開班,招生、職訓檢定、就業,執行一貫作業,落實為用而訓、訓用合一,為榮民(眷)提供多元專業的職訓服務,成效卓著。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表示:感謝桃園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的熱情接待,藉由彼此的交流及分享,增進基隆榮欣志工們對職訓中心的認識與了解;榮欣志工在為榮民(眷)服務時也能推廣職訓中心,讓榮民(眷)也能知曉並善用。也感謝榮欣志工夥伴在此艱難防疫期間熱心、無私、默默的奉獻與付出,為基隆榮服處建立優良服務品質與口碑,讓榮民(眷)都能感受到志工夥伴們用心、貼心的服務,發揮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