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方處長關懷訪視北二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4-1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方處長(右)拜訪創業榮民郭先生,關懷營運狀況及致贈禮盒,感謝提供榮光特約商店,嘉惠榮民袍澤。

方處長(右)拜訪創業榮民郭先生,關懷營運狀況及致贈禮盒,感謝提供榮光特約商店,嘉惠榮民袍澤。

本處方正處長於15日上午,率同責任區服務人員,訪視北二區年長較需照顧榮民(眷),並致贈愛心物資,關懷渠等居家生活、健康狀況,瞭解評估提供妥適服務照顧,訪視行程中,拜訪創業榮民,關懷營運狀況及致贈禮盒,感謝提供榮光特約商店,嘉惠榮民袍澤;受訪榮民(眷)對輔導會及榮服處的服務照顧皆深表感謝之意。

方處長除關懷渠等居家生活及健康狀況外,並溫馨提醒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較嚴峻,外出請注意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及適時施打新冠疫苗,預防病毒感染,如有他項服務需求請隨時提出,本處同仁會竭誠服務,冀望榮民(眷)能獲得最妥善的關懷照顧,但對榮民(眷) 照顧需求服務不中斷,提供榮民(眷)最優質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