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於端節前夕連結中華熱心發展協會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5-2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10520-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愛心物資與基隆榮服處方處長及七暖區榮欣志工隊大合照

1110520-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愛心物資與基隆榮服處方處長及七暖區榮欣志工隊大合照

端午節是我國非常重要的傳統文化節日,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積極擴增服務榮民(眷)的能量,連結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協助募集愛心米100包、營養手工餅乾200盒,在端節前夕捐贈愛心物資,讓社會愛心能送到弱勢榮民(眷)家中,以關懷賀節並協助解決基本生活問題。

由一群退役軍人發起成立的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經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積極連結,長期捐贈愛心物資協助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及照顧當地清寒榮民(眷)。5月20日協會幹事江緯文先將愛心物資送至基隆榮服處,協會理事長鄭宇明、秘書長黃信雄表示,希望藉由雙方資源互助合作,建構資源共享、綿密資源網絡,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勞苦功高榮民(眷)前輩的關懷之意。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方正處長表示,非常感謝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對於本處推展榮民(眷)服務工作長期以來的支持與肯定,並呼籲社會各界踴躍捐助愛心物資,將溫暖挹注到偏遠弱勢的榮民(眷)手中,讓榮民(眷)深深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馨,誠為台灣社會處處有溫情的最佳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