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市榮服處辦理111年榮欣志工第二季聯繫會報暨海洋文化專業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111-06-2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榮欣志工海洋文化專業教育訓練大合照

榮欣志工海洋文化專業教育訓練大合照

基隆市榮服處於111年06月21日假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潮境智能舘舉行基隆市榮欣志工111年第二季聯繫會報暨海洋文化專業教育訓練。聯繫會報由志工大隊蔡金城大隊長主持,首先介紹本季新進3位志工,並感謝志工夥伴們在疫情嚴峻的現在,熱情不減的參與,協助宣導防疫及關懷年長榮民眷。會中除有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外,並對志工招募及規劃111年志工活動等相關工作提出說明與精進作為。

為建立榮欣志工服務專業素養及能對海洋文化有更深刻的瞭解,本次志工專業教育訓練課程,由處長方正率領55位志工伙伴至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潮境智能舘辦理海洋文化專業教育訓練,經由林敏甄、曾郁嘉2位導覽老師專業的解說及導覽,每位參與志工用心聆聽及觀察,從中發現並建立許多新知能,讓榮欣志工對海洋文化有更深刻的認識瞭解,收穫滿滿。

方正處長表示:志工專業教育訓練目的在激發志工潛能及提昇志工素養,志工將獲得的知識,實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傳達正確訊息,建立優質服務品質;讓榮民(眷)都能體認到志工用心、貼心的服務。方處長非常肯定榮欣志工在協助榮服處服務榮民眷的付出、努力,更感謝全體榮欣志工默默耕耘,將服務熱情延續及傳承,讓社會處處有榮欣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