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市榮服處關懷訪視暖暖區榮民(眷),提供適切服務照顧

  • 發布日期:111-06-2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彭致和總幹事 (中)關懷訪視榮民張伯伯及眷屬,並瞭解家庭狀況評估急難救助。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彭致和總幹事 (中)關懷訪視榮民張伯伯及眷屬,並瞭解家庭狀況評估急難救助。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為加強關懷服務區內年長榮民(眷),於今(24)日由總幹事彭致和偕同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組長,前往暖暖區榮民丘伯伯等人家中探訪,關懷瞭解年長者居家生活情形,評估服務照顧需求,提供相關協助,並致贈關懷物資乙份,表達輔導會對他們的重視與關懷之意。

    彭總幹事溫馨提醒近日天氣逐漸炎熱,請多加補充水分,注意活動安全,外出仍請注意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預防新冠病毒感染,如有他項服務需求請隨時提出,本處同仁會竭誠服務,冀望榮民(眷)能獲得最妥善的服務照顧,讓年長榮民(眷)獲得更好的生活照顧怡養天年,本次訪視榮民長者皆能充分感受到榮服處的關懷及貼心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