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秋節前夕捐贈愛心米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8-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10819-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白米100包受贈儀式全體合照

1110819-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白米100包受贈儀式全體合照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積極連結社福資源以擴增服務榮民眷的能量。由一群退役軍人發起成立的中華熱心發展協會,長期投入公益,發揮愛心,鏈結善心人士,募集白米物資關懷本處轄區榮民(眷),協助解決其基本生活問題,讓社會溫情能送到榮民(眷)家中。

 

在中秋節前夕,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募集愛心米100包,於111年8月19日由江緯文、許程豐先生親自送至榮服處,並辦理公開捐贈儀式,該協會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勞苦功高的榮民眷前輩關懷之意。

受贈儀式由基隆榮服處李建學副處長主持,整個過程簡單隆重,並致贈感謝狀,感謝該會長期以實際行動協助、支持本處推展榮民(眷)服務工作,並盛讚其積沙成塔的愛心點滴不間斷,將溫暖挹注到偏遠弱勢的榮民眷手中,讓榮民眷深深感受社會關懷,為台灣社會處處有溫情的最佳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