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召開志工專業訓練

  • 發布日期:111-08-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10819志工專業訓練志工認真聽課

1110819志工專業訓練志工認真聽課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為提升志工服務熱忱與品質於111年08月19日舉行111年志工專業訓練課程,由本處志工承辦人與榮欣志工分享健康促進與自我保健的體現與實踐,讓我們陪著榮民眷一起優雅、愉快地走過高齡。

榮欣志工專業訓練課程配合衛生福利部長照十年計畫2.0,以長照政策中的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服務為主題,帶領榮欣志工一起做伸展運動,除了協助肌力的提升,還可以降低衰弱風險,佐以均衡飲食及健康的作息生活,將可大幅減少肌少症的發生。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也鼓勵榮欣志工以在地化的志工服務為目標,做好自我保健與預防照護,以己之有餘,助人之不足,貢獻心力與智慧,讓榮欣志工成為健康種子,將健康意念與實踐從己身傳達到家庭及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