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助聽器巡迴服務活動

  • 發布日期:111-08-2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方處長(右二) 關懷本處助聽器巡迴服務

方處長(右二) 關懷本處助聽器巡迴服務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於8月22日辦理111年第一次助聽器巡迴服務活動,榮民助聽器合約廠商為「科林助聽器」,聽力師在專業檢測及熱心服務之下,現場替榮民伯伯維護,耐心教導如何使用助聽器,以改善助聽器在佩戴上的不適並排除在設備上的異常,榮民伯伯對此皆表達感謝之意。

    科林助聽器公司的聽力師也建議,由於基隆地區環境較潮溼,一定要定期保養,助聽器不使用時,建議放置於收納盒,才可以避免空氣中的灰塵、水氣,造成助聽器損壞,減少使用壽命。

    處長方正表示,正確佩戴助聽器,可以改善與親友溝通的障礙,若有榮民前輩有聽障上的問題,經醫師鑑定聽力損失在45分貝至110分貝,可備妥相關文件向基隆榮服處免費申請助聽器。

    基隆市榮民助聽器合約服務門市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港通里義一路52號1樓,電話:02-2428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