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地區榮民眷受贈新北淡水行天武聖宮愛心物資

  • 發布日期:111-08-2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10823-基隆榮服處李建學副處長致贈感謝狀由武聖宮王師兄代表接受

1110823-基隆榮服處李建學副處長致贈感謝狀由武聖宮王師兄代表接受

新北市淡水區行天武聖宮慈悲廣澤、熱心公益並關懷弱勢族群,經輔導會馮主任委員的愛心連結,111年8月23日由王師兄代表捐贈基隆榮服處45份愛心物資,請榮服處轉發轄區內清寒榮民(眷),充分展現社會溫情;副處長李建學率中正區志工隊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以申謝忱。

基隆榮服處策劃以清寒榮民(眷)發放為主,將捐贈物資妥善規劃,贈送給最需要的榮民(眷),使榮民(眷)的基本生活有所改善,內心也充分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李建學副處長代表基隆地區清寒榮民(眷),對於新北市行天武聖宮信眾關懷貧困族群之博愛互助精神,表示感謝;期望藉由淡水行天武聖宮的善行義舉,達到拋磚引玉效果,凝聚更多的善心人士、團體,投入關懷清寒、偏鄉榮民(眷),協助其改善家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