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電信秋節致贈愛心文旦關懷基隆地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8-3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10831-中華電信基隆營業處捐贈30箱文旦

1110831-中華電信基隆營業處捐贈30箱文旦

中華電信公司基隆營運處,特於秋節前夕致贈30箱知名花蓮鶴岡文旦嘉惠基隆地區榮民(眷),歡渡中秋佳節;透過愛心物資讓榮民(眷)們深深感受社會的溫暖與愛心。

中華電信基隆營業處李總經理俊傑對於榮民前輩們一生為國,半生戎馬,懷抱著對他們永遠不變的敬意與關懷,以感恩回饋的心情,長期關注基隆榮民(眷),支持榮服處的服務照顧工作。雖因疫情影響,但愛心卻不中斷,在團圓意義濃厚的中秋佳節前夕致贈30箱文旦,請本處代為轉贈轄內榮民(眷),表達秋節關懷慰問榮民(眷)之意。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感謝中華電信熱心公益、發揮博愛精神、落實在地關懷,善心義舉讓榮民前輩們在這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有節慶的歡樂也有溫馨的感動;基隆榮服處歡迎各界善心企業、人士共襄盛舉,結合更多社會力量,將這份愛心的渲染力持續綿延到社會的每個角落,傳遞出社會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