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拜會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強化退伍軍人社團聯繫

  • 發布日期:111-10-2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左) 致贈禮品予基隆市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理事長江志偉(右)。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左) 致贈禮品予基隆市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理事長江志偉(右)。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於19日上午,率同退伍軍人社團承辦及服務組長,拜會基隆市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江志偉理事長,致贈退伍軍人社團紀念品,感謝協會對輔導會及榮服處就業等各項服務政策的支持協助,也為青壯退除役官兵促進就業、長照需求榮民(眷)家庭提供服務照顧,並與協會理事長及主要幹部交換意見、分享經驗。

    江理事長團隊從協會創辦以來,便致力於服務及凝聚退伍軍人之連結,近年來與基隆榮服處保持良好的互動與聯繫,期藉由雙方合作建構服務平台,加強資源的連結與應用使工作推展更加順暢,也使服務照顧及訪慰長輩工作更加完善。

方處長也期許未來與基隆市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共同合作下,使退除役官兵會員能掌握相關資訊,活絡資源運用,並透過本處做為媒介,集結基隆地區退伍軍人社團,加強彼此的交流協助,有助及時解決榮民眷的問題與困難,盼藉由緊密的互動,雙向的關懷,讓退伍軍人生活更有保障,服務照顧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