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李副處長關懷訪視中正區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10-2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王O志

王O志

本處李副處長於10月20日上午率責任區輔導員及服務組長至基隆市中正區訪視榮民(眷),關懷渠等生活狀況,訪視時與榮民(眷)們閒話家常,並轉贈慰問物資中華熱心協會真空米、全天然麥片飲,囑咐隨行服務人員持續關懷,賡續協助家中發生急難、符合就養規定的榮民眷,提出急難慰助金、就養之申請,受訪榮民(眷)對輔導會及榮服處的服務照顧深表感謝。

    李副處長除關懷榮民們居家環境及生活狀況外,提醒近期新冠變種BA.5病毒疫情嚴峻,請加強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施打疫苗,天氣逐漸變冷,身體注意保暖,宣導新式榮民證與數位榮福卡,並鼓勵申辦,說明詐騙方式推陳出新,常見詐騙方法及防範方法,另如有各項服務需求請隨時提出,本處同仁會竭誠為您服務,冀望榮民(眷)都能獲得最妥善的關懷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