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處長拜會基隆海軍131艦隊

  • 發布日期:111-10-2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左)致贈禮品予海軍131艦隊長(右)。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左)致贈禮品予海軍131艦隊長(右)。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於21日上午,率同仁及服務組長,拜會基隆海軍131艦隊,針對資源整合、屆退官兵權益、榮民關懷訪視及青壯退除役官兵促進就業宣導等議題進行交流,期許能透過資源共享平台的建立與社會資源的連結等,加強服務退伍袍澤弟兄,共創雙贏效果。

基隆榮服處與海軍131艦隊近在咫尺,透過此次的交流,盼未來能相互協助支援,也希望透過緊密的交流互動,就各面向之相關議題廣泛交換意見,不僅讓現役官兵能提早生涯規劃,並瞭解退伍後的權益,也保障退役官兵生活無虞。
    方處長也期許未來與海軍131艦隊共同合作下,讓現役官兵安心服役長留久用,且使退除役官兵都能提早規劃,掌握自身權益及相關資訊,活絡資源運用,加強彼此的交流協助,有助及時解決退伍後就業的問題與困難,盼藉由緊密的互動,雙向的關懷,讓退伍軍人生活更有保障,服務照顧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