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處長拜會安瀾橋派出所所長連結資源攜手反詐騙

  • 發布日期:111-11-0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右)致贈禮品予安瀾橋派出所所長廖彥綾(左)。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右)致贈禮品予安瀾橋派出所所長廖彥綾(左)。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於1日上午率同仁,拜會本處鄰近之安瀾橋派出所所長廖彥綾,盼加強與警政單位之連結與合作,攜手建立反詐騙防護網,共同維護榮民眷的權益,落實輔導會防騙政策,以降低榮民眷財產遭詐騙案件發生率。

近年來,詐騙手法變化多端也層出不窮,本處除不斷呼籲宣導榮民眷不要輕意相信詐騙集團的話術,也希望透過跨部門的合作,共同防止詐騙案件的發生,透過此次交流也談到本處辦公室周遭環境安全等議題;方處長表示基隆榮服處與安瀾橋派出所近在咫尺,盼能相互協助支援,也能透過緊密的交流互動,就各面向之相關議題廣泛交換意見,提供榮民眷更全面之協助與服務。

方處長期許透過此次的交流,保持良好的互動與聯繫,期藉由雙方合作服務做媒介,整合地區服務能量及資源,深化工作推展及交流,使服務照顧工作更加完善;不僅提升洽公環境的安全,也攜手杜絕詐騙保護榮民眷生命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