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處長參加111年度新北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瑞芳分會會員大會

  • 發布日期:111-11-0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服處處長方正(左)致贈禮品予823戰役戰友協會會長(右)。

基隆市榮服處處長方正(左)致贈禮品予823戰役戰友協會會長(右)。

新北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瑞芳分會於今(4)日召開會員大會,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率同基隆地區退伍軍人社團、服務同仁及榮欣志工隊參加,除向現場參加的榮民眷宣導榮福卡及各項權益,也向現場所有參加823砲戰的戰役英雄們表達最高敬意,感謝前輩們一生戎馬付出青春保家衛國,藉此奠定安穩和平的基礎。

此次會員大會本處特別作為媒介,望促進基隆地區退伍軍人社團間的交流和認識,偕同基隆市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榮民榮眷關懷協會及基隆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一同出席致意;透過齊聚一堂的難得機會,社團的主要幹部間彼此交換意見、分享經驗,期各社團都能發展順利,本處也感謝各社團長期以來對榮民事務的熱心投入,以及對輔導會服務和政策的支持。

方處長表示希望透過退伍軍人社團力量,彼此交流連結擴大服務照顧榮工作的深度和廣度,有助及時解決榮民眷的問題與困難,盼藉由緊密的互動,雙向的關懷,讓退伍軍人生活更有保障,服務照顧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