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參加輔導會志工表揚活動成績優異

  • 發布日期:111-11-3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與榮欣志工合影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與榮欣志工合影

基隆榮欣志工11月30日假台中漢翔航太研習園區翔園會館,參加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11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由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主持頒獎典禮。

基隆榮服處榮欣志工經過一年的努力,成果獲得輔導會的肯定,榮獲:績優志工區隊-七暖區隊;績優服務組長江有維;績優榮欣志工陳麗卿、黃光漢、林麗結、公林秀綢。基隆榮服處、受獎人及榮欣志工均感到無比的光榮與喜悅。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恭賀獲獎志工夥伴,感謝基隆榮欣志工無畏疫情、锲而不捨的在第一線服務、訪視及關懷榮民眷,無私奉獻努力的成果,獲得輔導會給予最高的肯定與殊榮。方處長也期盼榮欣志工這珍貴的人力資源能更積極的投入服務榮民眷的任務,發揮強大的服務量能,使基隆地區的榮民眷能夠感受到基隆榮服處「心欣向榮、幸福基隆」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