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喜憨兒基金會捐贈基隆榮民眷愛心物資

  • 發布日期:111-12-1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11215-111年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捐贈基隆愛心物資由處長方正代表受贈

1111215-111年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捐贈基隆愛心物資由處長方正代表受贈

基隆榮服處於111年12月15日獲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募集社會善心人士認捐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生產製造高品質鮮凍食品年菜物資-義式香烤豬肋排37份,轉發基隆地區清寒獨居榮民眷,表達關懷慰問之意。

榮服處表示,喜憨兒臺南庇護工場以冷凍食品生產製造為主,設有製作、出貨、包裝等職務工作,透過就業輔導老師從旁協助心智障礙者實務訓練,製作合乎食品安全產品,並導入食品衛生安全認證,最高規格的製作過程,為品質及食安把關,幫助喜憨兒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讓民眾的愛心認捐經由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資源連結,透過本處轉送給榮民長輩們,變得更有意義。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代表基隆地區清寒獨居榮民眷,對於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關懷貧困族群之博愛互助精神,表示感謝。由基隆市中正區志工隊蔡金城、徐正泰組長等人前往分送轄內清寒獨居榮民眷手中,確保食品新鮮;並提醒長輩們近日天氣變化大,需適時添加衣物,注意身體保健。

方處長也期望藉由與喜憨兒基金會的合作,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的社會善心人士、團體,一同加入關懷照顧榮民眷行列 ,改善他們的生活,使社會更溫馨、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