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榮眷關懷協會暨志願役關懷協會辦理新春聯誼基隆榮服處服務團隊受邀參加

  • 發布日期:112-02-1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服處處長方正(右)致贈退伍軍人社團禮品予榮民榮眷關懷協會理事長劉經緯(左)。

基隆市榮服處處長方正(右)致贈退伍軍人社團禮品予榮民榮眷關懷協會理事長劉經緯(左)。

榮民榮眷關懷協會暨志願役關懷協會17日召開新春聯誼餐會,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服務團隊應邀參加,處長方正率同仁及社區服務組長與會;方正處長致贈協會紀念品以示情誼,聯誼餐會席開數十桌,賓客雲集,對於榮民榮眷關懷協會暨志願役關懷協會平時熱心公益投身服務照顧榮民眷的精神備受推崇,劉經緯理事長除親自主持餐會,對榮服處平日對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工作的認真努力表達感謝與支持,同時感謝基隆地區各機關團體,鍊結網絡協力合作,大家的力量凝聚,讓榮民眷獲得妥善的照顧。

方正處長致詞表示,期盼藉由平時與退伍軍人社團的交流連結,有效達成雙向溝通與交流,加強對榮民榮眷的需求調查和服務照顧,建構綿密的社會安全網,榮服處未來亦將秉持不變的熱情,持續關懷榮民眷,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增進福祉;也感謝協會長期以來對榮民事務的熱心投入,以及對輔導會服務和政策的支持,並積極反映退除役官兵生活問題及協助解決或轉介社福單位,宣導輔導會福利政策、推動各項服務工作,代表榮服處誠摯地致上感謝之意。

方處長表示希望透過退伍軍人社團力量,彼此交流連結擴大服務照顧榮工作的深度和廣度,讓退伍軍人及眷屬生活更有保障,服務照顧更完善。